English

物管费有望列入工资补贴

有关部门:“这将是一件大好事”
2000-10-27 来源:生活时报 实习生 梁婕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6日讯据了解,作为支持物业管理迈向市场的重要一步,国家有关部门正在考虑在工资改革中将物业管理费用作为补贴列入职工工资。

国家建设部住宅房地产业司物业处的一位负责同志对记者说,将物业管理费用列入职工工资,仅仅只处于磋商阶段,还没有形成任何的条例或条文。不过此想法如果能够成形的话,他说:“这将是一件大好事。”他表示,这将会有利于我国物业管理的发展和竞争,同时也对我们的百姓大有裨益。

另悉,国家有关方面已将物业管理法规列入立法议程,在征求意见、完善方案后将报呈全国人大通过。此外,国家还将制定物业管理的招标准则,推动单位的物业管理改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